千森

『恋与制作人x你』当他看见平行世界里你和别人的孩子

搞事情搞事情

分配如下↓

许墨孩子——李泽言,李泽言孩子——白起,白起孩子——许墨,凌肖孩子——周棋洛,周棋洛孩子——凌肖







『李泽言』




不得不说李泽言吃醋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但是该哄的还得哄




另外许墨你孩子怎么还叫我妈,没看见老李黑成锅盖的脸吗???





『白起』




白起不是那种会主动表达想法的人




但窗外呼呼的风以及被风刮走的衣服彰显了他并不平静的心情




然后那位小总栽还摸出了张黑卡,并且和他爹一样拽的说,“衣服在哪买的,咱们去把那个店买了”




白起你别锁门你回来





『许墨』




“虽然是平行世界……但是小姑娘和别人在一起还是让我很不舒服哦”




这个语气……你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然而没想到变故是从白起鹅子上发生




你一脸懵逼的被小孩拉着飞起来,但随即便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抢不过我的”他说完好像又觉得少了点什么,又补了一句




“你爸也抢不过我的”





『周棋洛』




你静静的看着两个小孩因为你在斗嘴,拿了包薯片静静看着




然后怀里突然有了只金毛




“你看阿薯果然喜欢薯片不喜欢可乐,还和我争,不自量力”周棋络瞟了一眼桌上孤零零的可乐,又开心了起来




你觉得不停内涵对方的两个小朋友简直是太可爱了






『凌肖』




天空一声巨响,凌肖闪亮登场




你望着外面狂风呼啸电闪雷鸣,再一次对气象局表示了深刻的同情




“刘春梅你在外面有男人了??!!!”凌肖盯着那个据说是你儿子的小棋洛开始打雷




我不是我没有我好无辜




————————————————————

想要评论和关注嘻嘻

还有提问箱随时开着欢迎来找我玩啊




评论(6)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